今日だってこの舌足らずが邪魔をする

【游戏王DM】Another Duelist /Dearest

“不是一直都有着, 不输任何人的强大力量吗,我从你身上学到的,名为温柔的坚强。”

最后温柔的话语。

“我愿意、把我全部的记忆都给你。”

最初单纯的执著。

可是记忆这种东西,怎么可能给得了自己以外的人呢?所以那个“永远在一起”的心愿,最终也没有办法实现。

于是故事的最终以王者走向光明的彼端,少年亦拥有新的未来告结。

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吧。

曾经孤独软弱的少年变得坚强自信,并拥有了一群不离不弃的好友。而隶属于三千年前的王者灵魂,亦拥有了数份难能可贵的友谊,并懂得了,何谓温柔与坚强。

我想,其实很多人在看到五十二集时就已经预料到了最后的分离,亡灵与活人,怎么可能「永远在一起」。

三千年的光阴,没有谁承受得起。

尽管只是隔着一扇门的距离。

那个时候谁都没有说再见,因为彼此都知道,选择开始这场战斗就已经意味着再也不见。

只是,真到了那一刻,却还是忍不住哭泣了。

「我并不想让你离去!」传达出的讯息。

可是再不舍、再不愿,也还是会选择放手。他没法改变另一个自己的过往,所以至少想要亲手给予那人未来。

「只能目送你离开。」

名为「离别」的盛宴在这一刻宣告终场,主人起身离去,宾客们也只好各自散场。光影中的那个轮廓格外分明耀眼,灼得人眼里也有了泪光闪现。这不知冰冷孤寂了几千年的大殿第一次被光明造访,而后,在那光芒远去之时,像是用尽了全部气力般,轰然倾颓,永眠于黑暗之中。

在地平线上循环的昼夜翻到了光明的篇章,凝视此地的人们只能怀念过往。

那个人离开了,可是……曾一起度过的时光却不会消失,它会化作最美丽的回忆,连接起彼此生命中依存的光芒。刻进骨子里的东西,这次,不会再忘。

而这样奇迹般的相遇,无论是谁,无论多少年后想起,都会笑出声来吧……所以最后也,不算太糟呐。

就算沙尘零落、花朵枯萎、河流干涸、星尘流徙……

那个人的传说却会一直流传。

未来啊,似乎真的是、值得期待的一片光明呢。

那么是否可以在心中怀有一份小小的「希冀」。

与离散之人重逢的日子,也将会到来吗?

评论
热度(21)
缺乏好奇心的无聊人类,触发式话唠。





我说你啊

也笑一笑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