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だってこの舌足らずが邪魔をする

【K /全员】贵圈真乱二十题


七夕来放个毒,写完之后三观已毁(安详脸)

1威兹曼
2中尉
3尊
4室长
5比水流
6灰王
7无色
8伏西米
9小黑
10师姐

1. 2遇到歹徒1为2挡了一刀,2表示感谢然后看到了跟着1的刚准备去开房的4 ,隐藏设定2是4的救命恩人,求三人的反应分别如何?
1. 中尉遇到歹徒威兹曼为中尉挡了一刀,中尉表示感谢然后看到了跟着威兹曼的刚准备去开房的室长 ,隐藏设定中尉是室长的救命恩人,求三人的反应分别如何?

(QAQ 为什么一上来就这么高能)
威兹曼:……中尉【摸头笑】
中尉:伤口这么快就恢复了吗?!……【沉默一会】我不会告诉你姐姐的……
室长:【一脸淡定的扶了扶眼镜】黄金之王好久不见。

2.雇歹徒的其实是3,3解释说为你创造接近2的机会问1感动不?想象1的反应。(接上题)
2.雇歹徒的其实是尊,尊解释说为你创造接近中尉的机会问威兹曼感动不?想象威兹曼的反应。(接上题)

小白:……我本来就和中尉很接近好么!你丫的帮什么倒忙!(当然这只是小白的内心OS )
但是表面上:真是万分感谢呢~【笑】,原来吠舞罗真的是黑/社/会呢~

3.1对2表白,2却表示你不是喜欢3吗?想象一下1的反应。
3.威兹曼对中尉表白,中尉却表示你不是喜欢尊吗?想象一下威兹曼的反应。

小白:【一脸懵逼】……真的是说我?中尉你也学会开玩笑了啊~【笑】

4.1一直觉得5暗恋自己,但5当着1的面向3表白了,问1的反应。
4.威兹曼一直觉得比水流暗恋自己,但比水流当着威兹曼的面向尊表白了,问威兹曼的反应。

小白:……原来不是我想的那样呢~【拍胸口】不过这样也好~~本来还有点担心的呢,现在看来倒是不用了~【笑】

5. 4给1看了2脸色绯红眼神闪亮压着3脱3衣服的照片,补全1的内心感想,及4拿出照片的原因。
5. 室长给威兹曼看了中尉脸色绯红眼神闪亮压着尊脱尊衣服的照片,补全威兹曼的内心感想,及室长拿出照片的原因。

小白:……原来中尉也会脸红啊?话说我从认识中尉以来还没见过中尉脸红过呢~【重点错×】
至于室长拿出照片的原因当然是“你丫的管好你家老头子成吗?!!要是我媳妇真的失身了就休怪我拔刀了!”

6.6是5失散多年找回来的弟弟,所以5慢慢发展成了一个弟控晚期,不过6有点怕5,反而和5同级的7走得很近,本来就和7不怎么和的5跟7越发不合的,越看7越不顺眼,可是在某天给7找麻烦的时候7对5强吻告白了。给这个同人取一个名字。
6.灰王是绿王失散多年找回来的弟弟,所以绿王慢慢发展成了一个弟控晚期,不过灰王有点怕绿王,反而和绿王同级的无色走得很近,本来就和无色不怎么和的绿王跟无色越发不合的,越看无色越不顺眼,可是在某天给无色找麻烦的时候无色对绿王强吻告白了。给这个同人取一个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题真的玩坏了hhhhh
名字嘛……《论精分的作死力》?

7.6,8,9是小时候的玩伴,6长大些被家人找到离开,重逢时6表示一直喜欢着8,8和9算是损友,从小时候的争吵干架发展到长大后的口舌交锋,6向8表白后8找9喝酒倾诉结果酒后不知道乱没乱性反正滚一块了醒来是衣衫不整搂在一块,床旁站着6,三人此时内心想法以及说出口的第一句话。
7.灰王,伏西米,小黑是小时候的玩伴,灰王长大些被家人找到离开,重逢时灰王表示一直喜欢着伏见,伏见和小黑算是损友,从小时候的争吵干架发展到长大后的口舌交锋,灰王向伏见表白后伏见找小黑喝酒倾诉结果酒后不知道乱没乱性反正滚一块了醒来是衣衫不整搂在一块,床旁站着灰王,三人此时内心想法以及说出口的第一句话。

伏见:……啧……(好像卷进了什么麻烦事当中啊)
小黑:……你……(在人前如此失态真是有愧于一言大人的教导QAQ )
灰王:……你们……(这是赤果果的在欺负我这个大叔啊啊啊啊啊啊啊!!!)

8.9和10吃饭看见了6扶着不怎么清醒的8开了间房,10和6是读书时相当要好的朋友,9和10的下一步动作是什么?6怎么解释扶8开房间的原因。(接上题)
8.小黑和师姐吃饭看见了灰王扶着不怎么清醒的伏见开了间房,师姐和灰王是读书时相当要好的朋友,小黑和师姐的下一步动作是什么?灰王怎么解释扶伏见开房间的原因。(接上题)

小黑:拦住灰王问他打算干什么
师姐:拦住小黑并且对灰王:“祝你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哟~”
灰王:……(默默地把伏见扶进房内)
师姐都那样说了还废个鬼的话啊!!!

9.7和10是流传很广的绯闻对象,5和10 有许多捕风捉影的相似之处,5和7 在一起后第一次见到10的反应。
9.无色和师姐是流传很广的绯闻对象,绿王和师姐有许多捕风捉影的相似之处,绿王和无色在一起后第一次见到师姐的反应。

当然是想方设法让师姐成为他的氏族啊!这样就把无色套牢了好么!

10.如果2和4是官配,他们的故事是怎么发展的?
10.如果中尉和室长是官配,他们的故事是怎么发展的?

两个一心要搞大事故(划掉)想要把霓虹建设成世界第一强国的危险分子发现彼此目标相同后欣然开始合作并日久生情

11.4喜欢的2被3抢了,路上碰见两人的时候看到了大概是暗恋3的1在一旁默默伤感,同是天涯沦落人,两人一起借酒消愁,谈天说地互相了解,最后在一起了,给这篇文取一个名字。
11室长喜欢的中尉被尊抢了,路上碰见两人的时候看到了大概是暗恋尊的威兹曼在一旁默默伤感,同是天涯沦落人,两人一起借酒消愁,谈天说地互相了解,最后在一起了,给这篇文取一个名字。

《史上十大不可思议事件》

12.1和7是兄弟,2和8是兄弟,1喜欢8,8喜欢7,7喜欢2,2喜欢1。一条成功的食物链,最后两对该如何配对?
12.小白和无色是兄弟,中尉和伏见是兄弟,小白喜欢伏见,伏见喜欢无色,无色喜欢中尉,中尉喜欢小白。一条成功的食物链,最后两对该如何配对?

当然是小白×中尉,伏见×无色~~~(喔噢新cp 的大门再次打开了)

13.2是4的邻家哥哥,从小就喜欢4,10是单方面对7相爱相杀的对手,4和7在一起了,2和10商量着怎么拆散这两人,一边一起筹谋一边互相提防,直至日久生情,想出两人日久生情的原因。(我是有多喜欢炮灰最后在一起?)
13.中尉是室长的邻家哥哥,从小就喜欢室长,师姐是单方面对无色相爱相杀的对手,室长和无色在一起了,中尉和师姐商量着怎么拆散这两人,一边一起筹谋一边互相提防,直至日久生情,想出两人日久生情的原因。(我是有多喜欢炮灰最后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哈哈哈(下面无论看到了什么都请不要来撕在下↓↓↓↓↓)
师姐:当然是因为傍上大款就可以无止境的用上世界上最好的化妆品啦hhhhhhhh(大雾)
中尉:突然发现这人能够化(yi)妆(rong)成威兹曼……2333333333333

14.3和9是老同学,9因为丢了工作住到了3家,9在网上和6结了仇,3不小心当过帮凶。3和6因为工作认识,又互相帮过忙慢慢熟悉,6有时候会请3喝酒顺便倾诉。6和家里吵架离家出走投靠了3,结果玩电脑的时候发现3和9的身份,之后就经常来找9,这个故事的结局是怎样的?
14.尊和小黑是老同学,小黑因为丢了工作住到了尊家,小黑在网上和灰王结了仇,尊不小心当过帮凶。尊和灰王因为工作认识,又互相帮过忙慢慢熟悉,灰王有时候会请尊喝酒顺便倾诉。灰王和家里吵架离家出走投靠了尊,结果玩电脑的时候发现尊和小黑的身份,之后就经常来找小黑,这个故事的结局是怎样的?

当然是相爱相杀啊23333
好吧标准结局是耿直的小黑向已经很熟的灰王道了歉,磐大叔心宽的表示原谅,于是三人一笑泯恩仇,最后黑灰两人结了婚,尊哥喜当爹【啥!!!】

15.1喜欢7,想尽办法要和7在一起,7却喜欢9,死也要和9在一起,1在最后关头替7和9受了重伤,醒来后发现一直守在自己窗前的老友5才是真爱,他要怎么向5告白?这个故事叫什么好呢?
15.小白喜欢无色,想尽办法要和无色在一起,无色却喜欢小黑,死也要和小黑在一起,小白在最后关头替无色和小黑受了重伤,醒来后发现一直守在自己窗前的老友绿王才是真爱,他要怎么向比水流告白?这个故事叫什么好呢?
在下觉得……根本不用告白啊!!!绿王这个白银痴汉大队队长根本就是分分钟都想着扯着小白把证办了的节奏啊!!!嗯如果真要告白的话,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小白:可以…让我成为你一个人的偶像吗?(笑)
名字嘛……《痴汉粉丝的逆袭》?

好了到此结束不要问在下后面五题去哪了在下什么都不知道o(´^`)o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缺乏好奇心的无聊人类,触发式话唠。





我说你啊

也笑一笑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