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だってこの舌足らずが邪魔をする

#流酱视角
#沉迷语C ,脑补产物

1.“比水君,很高兴和你一起行动,接下来还请多多指教!”微笑着的短发少女。

“小流,这样可不行啊。嗯…要先这样…最后再…好了完成了!!!怎么样班长大人我是不是超厉害~~”热衷于拼图的脱线班长。(在下保证这货不是室长)

嘛,就这样普通平凡的生活下去也是一种幸福吧?

2.耀眼的光芒。
赤色与青色的巨剑,突兀的现于天空之中,碰撞出激烈的火花,而后坠落。
【最近的虚拟影像还真是真实啊…】
【什………什么………居然是……】
群鸟自林中飞起,像是被什么东西追赶般匆急。
仅片刻间【世界】便分崩离析,无数人的哀号与哭声随着破空的风声一同响起。
【什么啊……居然……是真的吗……】

3.“真是太好了……你能活下来这件事…真是…太好了……”跪在地上的中年男人泪流满面,如此说道。

【活下来了啊……那么其他人应该也……】
……
……
……
只有冰冷的废墟作为回答。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只有我……活下来了啊】
可是尽管如此难过,却感受不到任何心痛的感觉。
也听不到自己心跳的声音。
【原来我……已经没有心了啊……】
只听到风吹过胸口的空洞时发出的虚无声响。

4.第一王权者,白银之王。
石板的发掘者。
想要借助石板让所有人都能幸福的天才科学家。
【如果石板的力量能够拯救我,那么也一定能……】
【我想成为像您那样的人,阿道夫·K·威兹曼先生。】

5.居然……被您拒绝了。
【为什么呢…明明这是您曾经的梦想不是么!】
【时代不同了这种说辞,请恕我无法认同】
【即使要与您为敌……我也……】
为新世界牺牲的觉悟什么的,在我决定把您拉到游戏中来时,就已经做好了了啊。

6.「美丽的新世界……真是期待呢…」

没想到都到了最后关头还是被大逆转了呢,不愧是……我的偶像啊。
但是我并没有失败哦,因为啊……
【新的秩序……已经产生了。】
某种意义上来讲,彼此都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呢。

这场游戏,我很开心哦。
不过对您而言……是任性到让您困扰的事情吧?添了这么多麻烦,最后认真的跟您说声抱歉。

是我一个人的最后哦。

【永别了,磐先生,紫,须久那,以及,白银之王。】

评论
热度(5)
缺乏好奇心的无聊人类,触发式话唠。





我说你啊

也笑一笑吧

关注的博客